close
那天發生的事,說老實話,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只知道突然
間一個小孩子就開始哭了,我會生氣的原因,不是因為我不能被罵,
而是被罵的莫名其妙,從頭到尾,我也只是站在那個角落,轉個彎然
後應該是踏出第一步,接著就一個子孩哭,向後了.然後她奶奶就開始罵什麼
沒在看啊 沒長眼睛 什麼什麼的. 簡直是把我的火氣都唸出來了,今天
關我什麼事,我也不過是長的比較高比較大隻,難道就是我的錯嗎?
還要繼續唸下去,考驗我的耐力,當然是沒機會考驗,我就把她罵回去了,
現在想想,也有可能是她孩子撞我,然後倒下去,不是嗎?真是的.
不過,也謝謝阿誠幫我唸回去,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不過可能嚇到
小舅舅和小舅媽,可能要去壓壓驚.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