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大早是說要看書的,但是現在都晚上八點了,進展零+0.1.
唉! 坐在書桌前我就會想睡覺, 這個習慣真是從小到現在都沒有
變.澡也沖了兩次了,下午還睡了一下,做啥都行,就是不想看書.
基本上今天的流程就是--看書--吃早餐--想睡覺--沖澡--聽音樂--吃午餐--
看書--想睡覺--沖澡--聽音樂--吃晚餐--看書--想睡覺--沖澡.

看來這是一個大問題,不好好解決,我接下來都會不好過., 原來不是讀
書的料的,還是不是讀書的料.我在皮皮挫 for the next following year.
誰來救救我? 不過阿誠給的資料有一篇還不錯,跟我的作業有點關連,可惜
現在我又想睡覺了,怎麼辦哩?, 還是再來去沖一次澡好了.

大家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