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以為留學就只是唸書,(奇怪,電視不都是這樣演的嗎?)但是我錯了,
大到畢業論文,小到廁所衛生紙快沒了,都是需要注意的. 要不然,可能畢不了業,
上廁所大號到一半發現沒衛生紙,這些都是非常要命的. 說真的當你的夢想碰到現
實時,是會讓你覺得三條線的. (開玩笑的啦,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最近陸續見到了幾位學姐長,有的住宿舍,有的住couple flate,有的住校
外,真的讓我學到很多,也考慮到以後是不是要住在校外,因為住校外真的
比宿舍便宜很多,有的條件也不差,但是有聽說當地英國年輕人對外國人不友善.
當然住宿舍也有好處,端看我怎麼取捨,
又到了要做決定的時候,各位有什麼意見嗎? 寫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