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到信箱看到包裏來了,沒想到現在郵局效率這麼好,嚇了一跳.
隔壁室友家裏用Fedex, 可能給我是同一天或早一天寄的,居然可以同時
收到,所以以後不用寄貴貴的快遞了,寄郵局就可以了耶!

現在下課了,說老實話,有時候老師說的,我都有一點跟不上,不過這不是只有
我一個人有這樣的問題,而是老師太急了,而且有點像在趕進度,我們都有點
趕不上. 至於另一個老師的上課內容,則是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還記得上
課應該可能是第二天吧,他問我們上課有沒有什麼問題,我就當面跟他說" I feel
bord.", 老師可能覺得居然有亞洲學生會這麼直接.所以回家可能有想了一下,現在
有趣多了. 說老實話,我那樣對他說完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不過現在好像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