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要去啃書了,所以先寫點東西.

如果你問我來到英國後,參加了幾次parties,I can say 2 次,喝了幾次酒,
答案是3次. 一個是我們英文課程的party, 一個是昨天晚上希臘人辦的.
至於喝酒呢? 第一次是隔壁室友請的(就是那個借我吹
風機的,她老是說她有bad luck),因為她偶爾喜歡小酌,所以
請我和另一個室友喝. 第二次就是英文教育系為我們辦的party
裡面喝的啤酒,還蠻好喝的,很淡不會很苦,可是我才喝完一瓶就有一點
小小小醉(酒量不好).我們待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就回宿舍了. 另一次
就是昨天希臘人辦的小party,不錯玩,我喝了一點不錯喝的紅酒,可是
宿友說喝起來像感冒糖漿,也差不多待一個小時就回宿舍睡覺了.而我
只到了這裏一個禮拜. 哈,哈,哈,我會好好享受這裏的生活的.

基本上我在這裏只遇到讀兩個系所的學姐長, 一個是WBS(華威商學院)-->很有名哦!
另一個就是我讀的WMG(華威製造學院), 這是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學院,
前者需要苦讀一年,所以不少學姐長都很後悔,因為沒有什麼時間玩,parties...,
而至於WMG呢,則是快樂輕鬆的多(WBS學姐說的), parties ,聚會,旅遊一個不會少,課業也
沒有商學院那個重,(不過該寫的該交的也很多啦)所以每個WBS的人如果聽到讀WMG
都有點羨慕加恨意吧!(我想). WBS的學姊說, 為什麼她的每個WMG的室友,都常常
parties,或到處旅遊,而她們都在水深火熱中. 呃!! 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她.我會用接下來的
時間來好好發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