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必須說,我只是在享受一下水深火熱前的快樂時光.

今天晚上吃的是烤肉,烤肉當然不能沒有啤酒,對不對? 所以我們
就追著Tina(系所的秘書)要飲料券,但是找不到她,所以我和樓友
就先回房間拿昨天到Tesco買的啤酒喝,至於我們為什麼昨天會買
啤酒呢? 因為有位室友對英國的水和食物有點適應不良,長了一些
小紅豆和溼疹,所以她聽信她爸的偏方,喝啤酒降火氣,所以我們昨晚
就去扛了一箱回來. 剛好今天吃烤肉,容易火氣大,又找不到秘書要券子
拿啤酒喝,所以就先回宿舍拿她的喝,等到Tina來,我們一人又發了兩張,
所以又有酒喝. 當然喝酒就要唱歌嘛,所以這次也有卡拉OK,我和一堆
同學就在餐廳酒喝了起來,歌唱了起來,大家一起玩到晚上八點半. 我有
說過我們明天就交500字的大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