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基本上,今天晚上是要去找間pub or bar 喝點小酒的,
但是因為臨時人太多而趕不上公車,就改到宿舍一樓的交
誼廳. 本人因為喝啤酒會頭痛,而改喝起了白酒和紅酒. 
一開始先喝了兩杯白酒,還不錯,頭不痛只是有點點點昏,
接著又喝了一杯紅酒, 感覺也還可以,之後就坐在那裏聊
聊打屁,聽音樂. 有一位敍利亞來的同學,還把自己的水煙
拿出來給大家抽,抽過的人都說味道不錯,有蘋果味,而我這
個遜腳,當然是沒有試囉. 接下來又有人把扶特加拿出來了,
只可惜我又有個新發現,那就是我喝完酒會想睡覺,所以差不
多到十二點的時候,我就先回房睡覺.

新發現II: 我喝白酒紅酒頭不會痛耶,OH Y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