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來,天氣很好, 天空很藍, 是個很適合旅遊的日子.


到了牛津之後,遊客之多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比起之前到劍橋
相比之下,真是太恐怖了,可惜我忘了拍一張給大家看.








我最喜歡這一張了,光線拍的還不錯.












我們之後走的比較當地的小巷子,在這裡找到了一家很棒
的餐廳,可惜到的太晚,只待了不到兩個小時就走了.


有名的Randolph Hotel


借用同學友情贊助的恐龍照,來補充一下版面.




Why we study?



這次的牛津之旅,走的好累.因為有好多人遊客,不過我找到了
我最喜歡的書店(Borders),還逛了兩次,雖然還是找不到琳達
霍華的新書,但是我已經很心滿意足. 想當年我在Bournemouth
時最喜歡的就是這家書店,每次上午的課結束後,我都到這家書店
隨便選一本書,找一張沙發,就這樣打發一下午,想來就覺得真是
無比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