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半鬧鐘就響了,此時頭有點痛,酒喝了一點嘛,昨晚和今天總共才睡了
五個小時,相信我,這三個星期來,這已經是我睡最少的一夜了.(平常都睡滿八
個小時.)

早上九點半巴士準時出發前往華威城堡,也不遠二三十分鐘就到了.整個上午都
在城堡裏面逛,吃完午飯我決定要到鎮上走走,所以拖著德國同學Thomas 到附
近的村落逛逛.走著走著就走到了露天市場,買了一些馬鈴薯,因為同學上次提到
要煮些德國菜來嘗嘗,接著又買了橄欖和紅椒來吃,真的還不錯吃. 接著我們找了
一間咖啡廳悠閒的打發接下來的時間,我們找到的那間咖啡廳真的很不錯,沙發很
舒服,氣氛很悠閒, 閒扯蛋一下子時間也過去了.

城堡內部一些臘像雕飾.








華威城堡內部,最古老的城牆,建於1046年.






騎士比試的地方.


磨坊


騎士的帳篷














從城堡上面前下照的照片,附近的房舍真的很漂亮.

















Thomas


晚上回到宿舍後,就前往TESCO買些晚上要煮的材料,又買了一瓶紅酒,從準備到吃已經過了兩
個多小時,這期間我已經喝了一瓶啤酒(天殺的,到底是誰說酒很好喝的,我每次一喝都會
頭痛,而且是馬上就痛.誰來救救我.) 也許我應該認清 "酒" 對我來說,還是太沈重了點.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