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學校的宿舍太貴,而且可能四週都是台灣人大陸人,
所以考慮搬出去住。經過各方幫忙及 兩天 的尋屋,我終於
找到我未來的窩了,一個禮拜 75 鎊,比學校幾乎便宜了30鎊。
省下來的錢就可以當伙食費或出去玩,不錯吧.大家可能會覺得
才找兩天就覺得累,真是夠了,但這是我的第一次經驗耶,以前
沒煩惱過這個問題,所以當作學習。其實昨天有去看一個房子,但
是要租給我的那個房間小到連我們家最小的房間都比它大,想到我可能
會得自閉症,還有它有我最怕的油煙味,所以就不考慮了。本來經過
這次的打擊,就想算了就住宿舍好了,但是剛好另一個樓友找到了
房子,受到她的鼓勵,昨晚奮發打電話預約看房子,(講到這個先跟媽和
阿誠講一下,這個月或下個月的電話費可能會很貴,因為我用我的手機直接打。)
第一間就是我將來要住的窩,本來想馬上訂下來,但是想想下午還有一個約,
就跟Mimi(未來房東)說,請幫我保留到下午五點。然後等著看第二間
房子,這時有個很好心的學姐陪我一起去看。我們在TESCO前等房東來
載我們去看房子,房子之遠已經讓我想在半路說不用去看了。哈,不過怕
載我們去的人不載們回來,只好就看看了。在看完的路上,就馬上去找Mimi
說我要租房子了,果然是台灣人夠阿沙力,說不用簽約,但是要我確定一
定會租房子,因為之前她遇到很多大陸人說要租但是又不租,當然馬上
說沒問題,因為不想再看房子了,而且很多好房子,可遇不可求,下手
又要比別人快,我想我這樣就好了。

房東是丹麥籍越南人,他女朋友是台灣人,還有一個泰國室友,
所以感覺還不錯。離學校也不會太遠,等到我九月二十二日搬過去
後,再拍照給大家看,而且還有後院,洗衣機烘乾機,幾乎所以的費
用都可以省下來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