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我是三心二意的人--我之早說過的嘛!! 其實最主要的是因為我星期五
寫信給之前學姐提供的mail address的人,昨天晚上回信了,可是我早睡翻了,今天起
床才看到,所以就想反正就看看嘛,就和David聯絡了,因為原房東不在,託他代管.
打電話給他約看房子,還好他介紹的很詳細,可是我寫的不清楚,(因為最後我發現
我根本忘了帶本子去,沒地址也沒電話的),當我和他約二十分鐘後見時,那時我想
應該沒問題,所以就高高興興的出門去也,那知走到一半,才發現我本子沒帶,靠著我
對那個地方的儘有記憶,就給它走了下去,還好後面有個路人人不錯,帶我走,走著走
著就發現我要找的地方了,真是有夠給它厲害的--我是說我啦! 那個地方是這個地區
的高級地段,本來也蠻心動的,已經在想備案要怎麼和昨天訂屋的人退掉,可以參觀
完屋子後,還是決定不租了,因為裏面沒有我昨天看的好,也有油煙味,所以決定要拒
絕它了,可是它的地段真的很不錯,想想錯過了也是蠻可惜的,可是要住一年耶,還是
選最喜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