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終於嘗試做馬鈴薯泥, 不得不說, 好險之前在Bournemouth,
Home stay 的 Steve 有教我做過一次,要不然我還不會輕易試做呢!
結果還不錯, 很好吃, 只是做完後要清洗的工具有點不容易. 而且
我也把絞肉都炒一炒煮一煮,直接吃了. 而這兩天試做的還有之前 Thomas 
教的沙拉醬,真的很簡單也很好吃, 酸酸甜甜的很容易入口,我也教我的房
東做呢! 還試吃了另一個房客Oak做的泰式咖哩雞翅,真是好吃!

回到房間收到阿煌寄來的照片,順便PO上來把! 沒有妹妹的,所以叫
阿煌再補寄. 不過第一張弟弟面的應該是妹妹吧!









以下為我們最後倒數第二天Group 4的小慶祝會, 好險桌上看不出有什麼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