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決定來個坐公車遊市區的活動,其
實本來昨天想做,但是偷懶,延到今天才決定行動.
早上十點半出發,走到公車站等車, 路上不尋常的
塞車讓我有著不祥的預感. 我先坐上19號公車先
到市區去拿些公車路線和時間表的資料. 但是可
能是塞車的緣故,車上人很多,又有人噴香水, 好在一
大早的我的神經還蠻正常的,沒有頭昏想吐, 到了
公車總站後,先後information centre拿資料,研究研
究. 看完後本來想馬上坐上公車的,但是車還沒到,所
以先到Coventry市區走走,邊走邊想還是趕回來坐12
號的公車到Leamington Spa 走走好了,也剛好下班車
時間快到了,所以急沖沖的走回總站坐車.

12號公車是沒有終點站的,所以會繞一圈然後又開回
來,Leaminton Spa比我想像的還遠,可是比Coventry還
要乾淨整潔的感覺.我在中途下車,因為暈車而急著想找
吃東西的地方,本來中午只打算吃洋芋片的, 找了一間吃
了一個Panini+沙垃+chips+咖啡的地方,花了我7鎊.接著又
跳回12號公車再次坐回Coventry Pool Meadow 總站. 其實
這條公車路線,沿途風景不錯,有很多值得一照的地方,可惜
我忘了帶照機.

到了總站後,又研究了時間表,決定還有時間試坐19號公車,
所以就坐著19號玩玩,途中還一度經過我住的地方,原本不
打算下車的,但是第二次經過後還是決定回家換衣服,因為
天氣突然變得很冷. 而且我七點和學姐長有約要吃晚餐.

以上是我今天的小冒險,還蠻好玩的, 只是和學姐長的聚餐,
直到22:30,回到家已經23:10, 好累,不過我買到了印表機,YAH.
打完今天的日記,要上床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