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意志不堅定的人來說, 改變主意是很家常便飯的事,
尤其當大多數的朋友,都住得很遠的時候,拜訪他們就成了
一件很痛苦的事,所以最近正在想買台腳踏車, 以縮短回
家的時間.

今天在煮晚餐時,把豬絞肉拿出來, 它竟然又有怪味跑出來,
真奇怪, 牛絞肉及雞腿就沒事,為什麼豬絞肉就常常出事呢?
下次不買豬絞肉了,但是基於不浪費的原則,今晚我又把它炒
來吃了,不知道經過這樣的訓練,我的胃是不是會變成鐵胃.

今天上課一直提到的就是時間管理, 為什麼呢? 因為基本上,
我們只有十二個月的時間,而在這段時間裡,我們有九門課,有
九門課就表示就九個作業要交(字數為5000字左右),還有一個
一萬五千字的論文要寫, 而在這些功課之間,學校說當然他們
也不會要求我們一天20小時忙於功課,當然還要參加一些社團
活動, 像我就報名了德文課,當然這並不算是社團活動,我有考
慮合唱團, 或其他舞蹈社好像也不錯. 而這十二個月中間還有
聖誕節(約兩個禮拜),復活節(約一個禮拜)的假期, 所以老師一
再強調時間管理的重要性, 唉, 害我都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是標準
的慢郎中啊. 我會加油的. 另一個重點,而教授一再強調的訧是
抄襲和copy, 其實之前學姐長也都一直再三提醒我們千要不要
抄襲, 輕則零分,重則踢校門. 而另一個要想的還有畢業計畫,畢
竟不管書讀幾年,重點還是要找份工作啊! 而英國大部分公司找
人的旺季就在我們的第一個學期. 九到十二月間, 所以學校也會
Career Service 部門, 因為畢業的學生越多找到工作,對學校的聲
譽也有加分的效果. 所以前幾天,就有這個部門的人到我們學院做
了一份簡短的介紹,要大家多想想未來的人生規劃.

這麼多事要做,這麼多作業要寫,這十二個月看似短暫,實則漫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