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來,自從夏令營結束後,我很久沒這麼早起
床了.為什麼今天要早起呢? 因為之前Jennifer 有提到學
習另一個語言,讓我受到刺激,想想也許我也應該來學個
第二外語,所以我決定要去學從以前就一直想學,但因為工
作時間的關係,而沒辦法學的德語. 今天要報名,而聽說
很多人都會想學外語,所以必須一大早就排隊, 我八點十分
到報名的地點,但是前面已經大排長龍了,問了一下最早到
的人,幾點到---答案是六點半.真是太強了. 因為早上九
點才開始報名,而我早上九點有課,所以就和Jean商量,她八
點五十分來幫我排後面,讓我可以去上課. 明天我再幫她排
她的西班牙課. 我順利報到我想上的課程--每星期二晚上
6:30 到 8:30, 一週一堂課,上十八週, 七十五鎊.

想想之前學的日語,半途而廢,希望這次能夠持之以恆, 剛好
我有認識德國朋友, 應該也可以學以致用吧!

同學傳來兩張上個禮拜遊英國南部的照片,真的很漂亮,貼上
來大家分享一下. St. Michael Mou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