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子上有個蕾絲的窗簾, 沒有辦好往旁邊拉開,所以我通常都是用
夾子夾一邊,好讓我可以往外面看去,今天心血來潮, 拿了兩個夾子,
把它全部住上夾,所以我就可以從我的桌前看到外面,心情頓時好
了很多, 我想我是一個喜歡有窗邊景色的人,雖然透過蕾絲窗簾還是
看得到外面,但是景色沒有了這薄薄的一層, 更清晰了.



以下兩張,就是我直接坐在椅子上往外拍的,大家看到的,就是我看到的景色.





趁著天氣不錯, 從我的窗枱,我把後院的景致,又再照了一遍.


因為天氣很好,左邊鄰居家的院子有木椅,讓我好想坐著曬太陽.


又因為天氣不錯,右邊家的鄰居正在整理後院.(右邊鄰居,人在右上角的小角落.)


再看一次,藍色的天空,心情真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