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課程結束,我跟班上的同學也愈來愈多吃飯喝酒出遊的活動.

五月份我們從19號到31號,花了三天的時間到湖區玩耍,
第一次和班上同學出遊, 過程真的很有趣, 高潮迭起, 沒有
冷場.

第一天,早上七點出門做公車,到市中心準備搭火車. 約定的
七點二十分,只到我一個人到公車站,其他同學們還在不知何
方, 結果, 公車沒搭上,只好改計程車. 到了火車站, 大家陸陸
續續買火車票,順便決定做哪一班火車時,才剛決定的車就已
經到站了, 大家開始狂奔到月台做火車.

等順利坐上車後, 要到伯明罕改車, 還好之後一切順利到終
點站.
中站


終點站的前一站,要在這裡換車. 等車時,同學還在月台玩遊戲.


一行九人終於到站囉! 時間下午一點左右.


湖區有個有名的景點,就是彼得兔作者,晚年也住在這裡.所以
當地把一台公車裝點成作者的作品.


準備二點在hostel check-in


旅館前的湖景




準備check-in的空檔


check-in 完,同學們決定划船遊湖





等到划船結束後,大家其實很累了,但是還是決定要到附近的村落
買點明後天的食材, 問了當地人方向後,就出發了,只是十五分鐘的
路程,我們花了兩倍的時間,一度還覺得走錯了.
第一天的晚餐--同學的,我點的只冇一塊鮭魚肉而已.


吃完飯,買完東西,大家就回宿舍休息,準備隔天的行程.

第二天,大家決定到另一個湖區騎腳踏車,所以坐上公車,昨天大家
花了二十一鎊買4-day saver,到了目的地後, 在小村落裡逛一逛後,
找到了Information centre 問到哪裏可以租腳踏車後, 大家就出發
了.







cycling真的很好玩, 可以看到很多景點,又可以走遠一點,只
是結束後,屁股真的很痛, 很久沒運動到的地方,都充分的運
動到了.

騎完車,大家回旅館後,準備烤肉.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同學們在一起就勝過任何美味.






第三天, 大家到Conistone, 準備挑戰最高的山old man.
剛開始,大家還很有精神.




怎知山愈爬愈陡,愈沒有路.






中場休息一下.




雖沒有到山頂,但是我們決定到這裡就可以了,因為最後一段,根本
只有碎石沒有路.








大家前前後後總共花了快五個小時,爬山. 現在想來一切都很
有趣, 因為當初說服我們爬山的Hans說,這個山路,連阿公阿嬤
都能走,沒有問題. 大家邊走邊攻擊他說,一路爬上來哪有老人
家啊!
下山回程路段.






準備等最後一班公車到火車站回家了, 看看我已經累了!


大家說這是一趟自助自虐團,三天來大家做了不少戶外活動,
老實說,連我都很驚訝, 大家居然都這們的陽光少年啊!

只可惜回來後,我休息了二天,才能繼續寫作業. 真是人老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